吃货也有好身材?巧克力美味又减肥

时间:2013-11-07 15:21:3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巧克力作为高热量的零食,一般在减肥的人都会忌吃,但是最近却流行起了吃巧克力减肥,到底怎么回事?

在减肥的时候,我们不得不被迫忍住美食的诱惑,否者在减肥的道路上真是寸步难行,往往这引起我们发胖的就是那些高热量的零食,巧克力和糖果基本上已成为了我们减肥的大敌,可今天却偏偏告诉你,巧克力也能减肥??

1:如何挑选巧克力

挑选巧克力的时候不是所有打着黑巧克力的标签就可以了,对于减肥的人来说,黑巧克力的可可成分越高就越适合哦,挑选的时候要看清楚包装上的成分表再购买,如果黑巧克力的糖分和脂肪太多的话,对于你的减肥一点都没帮助呢。 

2:如何查看巧克力成分表

在超市买的巧克力令你发胖是因为你买的巧克力已经经过加工,添加了大量的糖、全脂奶、坚果和油脂等高热量的成分,所以导致你变胖的并不是巧克力本身,而是其中添加的这些高热量成分,所以在购买巧克力是看看包装,如果可可成分达到75%左右是不会令你发胖的。 

(图片ID:46566319,巧克力减肥)

3:黑巧克力降血压加快新陈代谢

黑巧克力中含有的可可成分越高,它的抗氧化成分就越多,而且黑巧克力里富含黄烷醇,这种成分被证实可以加速血液流动到脑部,能疏通血管,还可以降低血压,除了能减肥以外,加快新陈代谢,还能让你变得更聪明! 

4:巧克力让你产生饱腹感

有没有觉得,当你肚子饿的时候只要吃一小块巧克力就会让你产生饱腹感?因此也能帮助你控制食欲,防止更多的热量摄入,进而防止体重的增加。 

怎么样?吃货们再也不用纠结了吧?吃巧克力也是能减肥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