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减肥秘诀有效塑造S曲线

时间:2014-03-21 17:43:1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相信各位韩剧迷都被全智贤的迷人身姿所迷倒,究竟她是怎么维持这么好的身材呢?看看她的减肥秘诀到底是什么!

全智贤减肥秘诀四大法宝,拥有S曲线并不难,一起来看看吧!

法宝1:半身浴增加代谢排毒

半身浴是全智贤喜欢的泡澡方式,采用下半身入浴法,借助温热的水流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可以缓解腿部疲劳、改善手脚冰冷、提升免疫力、排除体内毒素、释放肌肉压力,以及消除浮肿等,对下半身肥胖的人来说效果很好。

法宝2:左手吃饭控制食欲

韩国医学有关实验研究证明,习惯用右手的人在吃饭时若换用左手拿筷子,会产生减重效果,全智贤就是用这种方式来控制食欲和减轻体重的,改用左手吃饭的人不仅体重轻了,胆固醇与血压也都恢复正常。 

(图片ID:35753749,全智贤减肥秘诀)

法宝3:维持做有氧运动

全智贤的运动细胞很活跃,即使再忙也要坚持每周一、三、五跑步,每周二、四、六进行其他运动锻炼,相比无氧运动,有氧运动的强度要低,时间要长,但能提升心肺功能,坚持每次30分钟的有氧运动可以加快瘦身速度,一周累积150分钟以上,可以有效消耗全身性脂肪。

法宝4:每天早餐喝鲜果汁

饮食控制与运动是全智贤的主要减肥法宝,以果汁当早餐就是其一,她坚持每天早上都是6点钟起床,然后喝新鲜果汁当早餐,午餐和晚餐也以蔬菜和富含高蛋白的食物为主,以减少脂肪的摄入量。 

全智贤坚持远离甜味、咸味、辣味的饮食原则,尽量避免摄入过多的糖份和脂肪,不但可以维持肌肤年轻,还可以控制体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