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按摩减肥 简单快速瘦身!

时间:2014-03-27 08:18:4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减肥要做到健康、安全就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方法,不能盲目跟风,今天推荐的耳廓按摩减肥看看适不适合你哦!

耳廓按摩减肥是中医减肥方法中的一种,通过刺激耳廊来减少食欲达到减肥效果,看看下面的介绍。

控制饥饿

用食指压右耳的饥饿点一分钟,然后换左耳重复动作。

减肥原理:当饥饿时,肠胃会向控制食欲的下丘脑发出信号,从而引发人的进食欲望,通过按压相应穴道可以起到阻止信号传递的作用。

避免压力下进食

用拇指和食指紧捏右神门,捏一分钟,然后换左耳做。

减肥原理:很多人吃得多不是因为身体的需要,而是因为压力导致,通过按压神门可以舒缓身体紧张,放松刺激食欲的自主神经。 

(图片ID:43705085,耳廓按摩减肥)

减少腹部脂肪堆积

用小指轻轻敲打右耳的胃点穴位60下,然后换左耳进行同样的动作。

减肥原理:通常由于胃胀气和消化不良造成腹部脂肪堆积,敲打胃点可以使消化激素活跃,提高酸性物质含量,分解多余食物。

延长饱足感

用食指轻轻敲打右耳的内分泌点穴位60下,左耳也一样。

减肥原理:通过按压内分泌点穴位可以让下丘脑中的食欲控制中心限制导致饥饿的激素产生,从而提升使人产生饱足感的激素。 

耳廊按摩减肥法,既简单又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美眉们有空就多点动动手哦,帮你快速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