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瘦身计划 摇身变“白瘦美”

时间:2014-04-10 11:46:4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每天久坐办公室的美眉烦恼着怎么去掉腿部浮肿和腹部的脂肪,赶快来看看我们推荐的一日瘦身计划吧!

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欢胖胖的身材,希望自己拥有苗条身姿,下面介绍的这个一日瘦身计划可以帮你改变哦!

7:30-8:30 清晨一杯淡盐水

清晨空腹喝一杯淡盐水能够清洗肠胃,有利于通宿便,喝完后做一些拉伸、扭转的动作,可以很好的挤压和按摩内脏,促进肠胃蠕动,从而有效排毒通便,开始瘦身的一天。

8:00-9:00 上班尽量爬楼梯

充分利用上班时间来运动,时间允许的话可以提前下车,或者走路去公司,少坐电梯,尽量爬楼梯,到了办公室可以做一些按摩腿部肌肉的动作,两手用力压住膝盖,膝盖抬起,坚持7秒钟,还可以瘦腿。

9:00-12:00 多喝水多走动

上班期间,记得要注意坐姿,不要含胸驼背,经常改变坐姿,多起来走动,多喝水,还可以借助椅子来做减肥操:坐直,双手举起,十指交叉合拢,托住颈部,然后胸部以上开始向后仰,头部也尽量往后仰,左右摆头,保持5-10秒,重复3次,可以帮助舒缓筋络。

(图片ID:47894995,一日瘦身计划)

12:00-14:00 午餐要吃好

午餐在一天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主食可选择米饭或者面食,搭配肉、禽、豆类、水产品、蔬菜,最佳午餐时间为11:30-13:30,用餐时间以30分钟左右为宜,吃完后站立30分钟,好好休息。

14:00-18:00 做简单减肥操

由于下午的时间较长,办公室一族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做椅子减肥操,坐在椅子上,双脚并拢,膝盖紧贴,大腿撑直与地板保持平衡,双臂伸直举过头顶,保持与肩同宽,双手手指互握,并向上提拉,能够缓解久坐产生的浮肿。

18:00-22:00 饭后散步30分钟

休息的时间也可以瘦身,吃完晚饭后散步30分钟,做点家务或者跳跳舞都可以,八点后尽量少进食,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健康的睡眠时间为22:00-23:00,睡眠不足可是瘦身的大敌哦! 

很多人都以为瘦身很难,其实瘦身就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包含在一天24小时的各个小细节里,大家要坚持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