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体质减肥瘦身妙招 拥有fit身材

时间:2014-04-10 11:45:5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有些人喝水都会肥,有些人吃再多也不会肥,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这是因为体质不同,下面教你各种体质减肥瘦身妙招。

体质与减肥也有重要的关系,小编有妙招,看看不同体质的人需要怎么减肥瘦身。

体质A:太阴体质

代表明星:林依晨

这种体质的肥胖者通常肥在腰部、臀部和大腿,上身比下身纤细,而且容易便秘,由于太阴体质的人消化系统比较差,容易吃了不消化,囤积易长肉,会突然变胖。

Keep fit计划

1、尽量少吃难消化的食物,例如巧克力、豆制品、冰淇淋、韭菜、洋葱、五花肉等,它们通过肠道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容易造成消化的负担。

2、减肥不能没有水果,木瓜适合太阴体质的MM,助消化,防治便秘,其中的木瓜酵素可以帮助消化蛋白质,多吃不胖,是非常好的减肥水果。

3、太阴人喜欢吃酸甜,为了苗条首先要做的就是改掉自己的口味,不吃酸甜,包括柑橘类水果。

4、注重下身的运动可以让你平衡自己的体质,例如踩自行车、爬楼梯等,多练习一些又跳又跑的运动,下身锻炼得越灵活,全身就会很快变瘦。

(图片ID:3698786,不同体质减肥瘦身妙招)

体质B:太阳体质

代表明星:Selina

具有太阳体质的人属于喝水也会胖的类型,也不是因为她们的吸收力强,而且热量容易挥发,容易饥饿,这类型的MM也不挑食,胃口也好,一般上身相对比下身要发达些。

Keep fit计划

1、太阳人是标准的懒人,不喜欢运动,能不动弹就不动弹,因此为了激发积极性,最好找一些有乐趣的小工如按摩滚轮、浮石健足器等。

2、高蛋白质的食物容易使太阳人生肌,例如鹅肉、鱿鱼、花生、牛奶、羊奶、马奶等,不宜多吃。

3、油腻是太阳人的大忌,海带可以去油化腻,吃完油腻食物可以特意吃点有海带的食品。

4、喝一杯浓浓的大麦茶,不仅可以去油腻,还能促进消化,而且热腾腾的大麦茶具有养胃、暖胃的作用,还能祛痘排毒。

体质C:少阴体质

代表明星:宋慧乔

少阴体质的人腰长骨盆大,上身丰腴,比较有肉感,平时很少运动,肌肉比较松垮虚浮,臀部和肩膀容易长出肥肉。

Keep fit计划

1、少阴体质的人多是虚胖,解决虚胖的捷径是注意强肾健脾,日常可通过喝老鸭汤、淮山汤等食补方法,让气血运行畅通,利于减肥。

2、马铃薯和橘子的维生素C也很丰富,不但能减少虚胖,也让肌肤嫩白,但减肥专家提醒,香蕉和酪梨不但钾多,所含的脂肪、蛋白质和纤维也很多,热量也高,不能一下吃太多,否则不利于减肥。

3、少阴体质的人容易疲累,减肥期间一定要保持有40分钟的午休,睡得多瘦得快,却是少阴体质的减肥之道。

4、睡眠不好少阴人就容易肥胖,多吃些红枣和枸杞,有助于生长激素在休眠中生成,使身材变纤细。 

各位美眉,现在知道自己是哪种体质了吧,要注意饮食哦,还要配合运动呢,那样才有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