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准秋季减肥误区 绕道走成就瘦美体质

时间:2014-08-14 10:53:1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减肥不易进行,想要成功减肥,下面的秋季减肥误区不可乱闯,先来了解秋季减肥有哪些误区。

秋季人体对营养较容易吸收,不利于减肥,即使用了多种减肥方法也无法看到效果,甚至反而越来越胖,这可能你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入了减肥误区,想要成功减肥,就先来认识秋季减肥误区。

秋季减肥误区一:多吃水果餐可瘦身

水果热量低,而且富含纤维素,是减肥佳品,但长期吃水果餐不但减不了肥,而且对身体健康有害,长期吃水果餐会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而且会令体内蛋白质与矿物质等营养流失,这些都是瘦身必备的燃料,同时也是维持身体活力的原料,所以,秋季减肥不可只单一吃水果餐,应注意营养的均衡摄入,才有助于减肥。

秋季减肥误区二:减肥药见效快

减肥药见效快,这是众所周知的,这也促使许多妹纸选择服用减肥药来减肥,但这个做法是错误的,瘦身不是一日两日的事情,需长期坚持才真正达到健康减肥,市面上很多减肥药打着安全无副作用的口号,其实里面添加了许多不知名的成分,对身体有害无益。

(图片ID:18572864,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