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最快方法打造女神好身材

时间:2014-09-06 10:16:4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减肥最快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最有效的秋季减肥法。

夏季瘦不了身的妹纸们,秋季可要继续进行哦!下面这些秋季减肥最快方法可帮你轻松甩掉赘肉。

秋季快速减肥法

1、早起 锻炼

赖床不仅会让你上班迟到,也是有碍减肥的一种坏习惯哦!每天早起30分钟,然后开始你的减肥运动吧!研究表明,晨练比其他时候锻炼燃烧脂肪多达3倍以上。所以,晚上早点睡,夜猫子可是最会赖床的哦!

2、不要不吃早餐

研究表明,没有吃早餐习惯的人比那些经常吃早餐的人发胖几率要高4倍。这是因为早餐能帮助你稳定新陈代谢和血糖水平,能避免你因为饥饿而暴饮暴食,还能保证体内热量的正常消耗。不要不吃早餐,如果等到上午10时或下午再吃东西,你的新陈代谢就会减慢,也就会停止脂肪燃烧哦!

3、喝红酒减肥

喝红酒减肥是当今最流行的减肥法,红酒内含有丹宁可以有效的帮助消化,富含的胡萝卜素、维他命都具有抗氧化的效果,经常饮用不仅可以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还有抗衰老的功效,让你保持窈窕的身材曲线哦。

4、有氧运动减肥

每周定期有3-5天要进行有氧运动,可以消耗体内的脂肪,让你更有活力。运动减肥往往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只要有坚持的毅力,就能实现减肥瘦身的目的。因为运动不仅可以促进身体吸进更新鲜的氧气,还能帮助体内多余的废物与毒素分解排出。

5、精油按摩

每天沐浴后半小时,在想要瘦身的部位涂抹上瘦身精油,涂抹均匀后再加大力度进行推揉的按摩动作,大约5-10分钟,直到感觉到肌肤略红即可。然后马上包上3层左右的保鲜膜,加速血液和淋巴的循环,只要每天持之以恒,一个月就会明显感觉到皮肤变得更紧实。

6、多走楼梯更燃脂

多走楼梯少坐电梯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如果你经常走楼梯,你的腿部都会变得很匀称,而且线条感会加强,腿部曲线也就会更好。另外,经常走楼梯也是增加脂肪燃烧的一个好习惯哦!

7、每天走10000步

如果你懒得运动,又或者是没有时间去实施你的运动减肥计划,那就选择走路减肥吧!买一个计步器,随身携带它,然后开始尝试每天步行10000步,这样能帮助你燃烧至少100卡路里的热量哦!每天都坚持下去这个简单的运动,一年就能让你多减重超过十斤哦!

8、音乐帮你快速减肥

运动时听你喜欢的音乐,这样有激发和推动运动积极性的作用,能让你锻炼更长的时间,从而可以更快地达到你的减肥目标。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锻炼时听音乐的人在一年内比那些不听音乐的人减少体重多达2倍。

9、饭前喝水或蔬菜汁

饭前喝杯水能降低你的食欲和增加饱足感,对减少食量有着明显的作用,也是健康快速减肥的重要部分。如果觉得白开水平淡无味,蔬菜汁就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替代品,其中,胡萝卜汁也是非常美味的哦!

秋季减肥瑜伽

1.股关节伸展

左腿在前,右腿在后,两手插腰。弯曲后腿膝盖,延长髋关节,耻骨缓慢地前后运动。然后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2.腹部筋肉锻炼

step1:坐在瑜伽垫上,脊椎和颈部伸直,膝盖弯曲90度,双手放在膝盖后方,上身向后倾斜45度角。

step2:手侧身延展,左手向前,右手向后,同时保持头部位置,扭动上身向右,同时呼气。此时,面朝右后方,用下腹部的力量。然后上身回到原来的位置,同时吸气,并向另一侧重复相同动作。

3.猫式

step1:跪在地上,手腕在肩膀正下方,手指向前,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大腿垂直于地面,脚板勾起。吸气,慢慢地向下弯曲背部,姿势像猫伸展。

step2:一边慢慢呼气,一边背部向上拱起,肚脐内收,头低下看向大腿处。配合呼吸,重复step1-2动作。

4.上臂训练

step1:俯身,膝盖弯曲,小腿抬起,两手屈肘撑在胸侧,头抬起,胸部轻轻贴在地上。

step2:吸气,双臂伸直,抬起上身,使得头部到膝盖在一平面上,收紧腹部。停住数秒后,回到step1位置,呼气,再重复step1-2。

(图片ID:12904653,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