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减肥一月瘦15斤

时间:2018-07-29 09:24:26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减肥也要讲究方法,掌握了秘诀,轻松一月瘦15斤不成问题,赶紧来看看是什么!

学生没有什么空余时间来减肥,首先要注重饮食,看下学生减肥一月瘦15斤是如何实现的。

方法一:除了早餐,其他时间都把水当饮料喝

早餐的时候,可以喝杯新鲜橙汁,牛奶等,但是其他时间,以水代饮料和汽水,常喝饮料会让人不知不觉就发胖。

15斤减肥法食谱

晨起饮水1杯,约300毫升。

早餐:鲜奶400毫升,全麦面包100克。

早午间:水果1个。  

午餐:米饭100克,瘦牛肉100克,菌类100克,蔬菜两种各100克。  

午晚间:水果1个。

晚餐:米饭100克,去皮海产品100克,海带100克,蔬菜100克。

 

方法二:每天10分钟的时间爬楼梯,如果保持食量不变,每天坚持这个小习惯,一年下来,也能减掉10磅。

方法三:晚餐前散步

这样不仅能消耗能量,还能减少胃口,研究发现:饭前散步20分钟能减少胃口,相当吃一小餐能增加饱肚感。

方法四:细嚼慢咽

吃东西的速度减慢,一般在吃完东西后二十分钟,人才会觉得饱,所以放慢速度,才不会吃得过饱。

方法五: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多吃蔬果,少吃零食。

减肥需要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胜利,各位学生一族想要减肥就要注意饮食和适量运动,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也很重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