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练就魔鬼身材

时间:2015-05-08 16:03:5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夏季想要减肥成功,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至关重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速成苗条身材。

炎热的夏天美眉们都想穿上清爽漂亮的衣服,身上的肉肉怎么办?赶紧来尝试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

夏季减肥最快方法一:坚持有氧运动

脂肪代谢必须在氧气参与下才能进行,有氧运动是减肥的最佳锻炼方法,有氧运动的形式很多,主要有快走、慢跑、游泳、爬山、自行车、健身操等。

 夏季减肥最快方法二:多喝水

水是燃烧卡路里的必须品,可以消除不必要的代谢产物以及加快代谢,每天喝2000cc以上对减肥非常有利,还能产生饱腹感,减少更多的热量摄入。

夏季减肥最快方法三:少吃零食

饼干、蛋糕、冰淇淋等等都是热量非常高的食品,容易导致发胖,想要减肥,理智地吃零食是减肥的好方法,餐间吃一些健康的减肥小吃,比如新鲜的水果、坚果、低脂酸奶等,有助于控制食欲和减少饥饿感,对健康快速减肥非常有效。

(图片ID:17421591,减肥)

夏季减肥最快方法四:食物多样

食物多样,谷物为主,每天摄入约200克-300克,其中米或面100克,玉米、南瓜、燕麦、小米等五谷杂粮约100克,黄瓜、冬瓜等不含脂肪,冬瓜具有利尿去水的功效。

夏季减肥最快方法五:饭后散步

饭后不要急着坐着,可以到附近的公园散散步,促进消化,减少脂肪的囤积,还能去除夏季浮躁的心绪,是个不错的心理减肥套餐。

夏季减肥,坚持按照以上的方法来做,相信不久就可以拥有苗条的身材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