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减肥最快秘籍快速瘦身

时间:2015-06-11 16:57:3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月经期是女性的一个非常特殊时期,虽然带来很多不便,但却是减肥的福利期哦,快来看看经期减肥的最快秘籍是什么。

在经期如何减肥呢?有哪些适合的运动?现在就和大家分享经期减肥的最快秘籍。

经期减肥分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月经期第1天到最后一天。

第二个阶段:月经期结束到排卵日。

第三个阶段:排卵结束到经期前。

经期减肥的方法

运动方面:在月经开始的一两天,是瘦身塑形的最佳时刻,在这个时候想要瘦身的朋友,可以做一些简单、运动量不大的运动,例如在饭后散步,做下体操。

饮食方面:经期的女性身体较弱,所以在饮食上应该多摄入含铁丰富的食物,如猪肝、猪血、葡萄等,切忌暴饮暴食,同时要避免生冷寒性食物。

(图片ID:15477455,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