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健康减肥法瘦出S身材

时间:2015-06-13 17:28:0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减肥的方法各式各样,但哪些才健康有效的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快速健康减肥法,绿色减肥,瘦出S身材。

减肥也讲究方法,健康的方法对身体才有益,下面就来看看快速的健康减肥法,省心更省时间。

1、用低脂植物油炒菜

用低脂植物油炒菜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量,健康又有益,食用水煮菜减肥,建议食用豆腐,香菇,木耳,粉丝等。

2、吃肉宁愿用烤的不用炸的

选用绞肉时,最好以鸡肉来代替牛肉,鸡肉比起猪肉、牛肉等肉类,明显具有低脂低热的特点,肉质也更爽口香嫩,采用任何烹饪方法、与多种辅料搭配都能制作出美味菜肴,且营养丰富。

3、早餐正常吃,不要吃的油腻

不吃早餐会中午吃得更多,一定要正常吃,而且不用吃得油腻,可以选择吃些香蕉,既补充能量,又利于减肥。

4、零食选择有清肠作用的蔬果类

切成条状的红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并可存放冰箱随时取用,当作零食,可以帮助保持苗条身材。

(图片ID:25363974,减肥)

5、晚餐后坚决不吃任何东西

晚餐后坚决不吃任何东西,尤其是吃宵夜,以免造成脂肪的囤积。

6、多喝开水,至少一天8杯

每天喝8杯水可以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运作畅通,整个人都轻松许多,畅快许多,自然瘦下来了。

7、采用中午吃减肥餐的方式

坚持中午吃减肥餐,喝一盒脱脂牛奶,吃一个鸡蛋、一个苹果。早、晚餐则正常进食七分饱原则,并且禁吃甜食。油脂摄入控制好了,自然没有多余赘肉。

这些都是健康的减肥方法,有益健康,还能瘦身,想减肥的MM赶紧学习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