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法不瘦都难

时间:2015-08-01 15:48:1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减肥的方法多种多样,但是很多人都因为坚持不到最后而放弃了,有什么见效快的减肥方法呢?下面告诉大家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法。

选择正确的减肥瘦身方法,懒人也能轻松享瘦,看下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法是什么。

1、选择喜欢的运动方式

减肥不一定要满头大汗地运动,尤其是没有时间或不喜欢运动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扫地、拖地或者吸尘来帮助消耗热量,在做家务的时候放点轻松的音乐,让运动更有趣,也可以选择骑自行车、玩飞盘、远足、遛狗等。

2、水和纤维素有利于减肥

吃饭之前喝一杯水能增加你的饱腹感,有效地抑制食欲,这是一个减少食量的好方法,另外,纤维素能改善消化系统,还能降低食欲,可以将它添加到每天的饮食中。

3、食物替换

用低热量的食物去替换那些高热量的食物,多喝水少喝饮料,帮助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图片ID:20672032,减肥)

4、每天15分钟的运动

至少每天做15分钟的运动,每天的小运动能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的堆积和肌肉的损失。

5、睡眠减肥

睡眠减肥就是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来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

减肥需要耐心,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才能快速有效瘦身,懒MM不妨按照以上的做法来做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