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肥的最快秘籍与最有效的方法

时间:2015-10-07 16:18:4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现在很多人因为肥胖的问题而烦恼,若不想赘肉缠身就要懂得减肥的最快秘籍与最有效的方法。

 我们知道减肥一定要以健康为基础,利用多种方法相结合,那么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如何正确健康地减肥瘦身最快秘籍与最有效的方法。

减肥最快秘籍

1、制定一周的时间表

制定一周的时间表,包括自己对运动的安排,保证每天至少二十分钟的运动量,这样就能更方便管理自己的时间去提高运动量。

2、让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计划

当你制定好一周的时间表后,便提前告知你的家人或者朋友,让他们知道你的计划,方便督促你更好地实行计划不容易前功尽弃。

3、控制食欲

想要最快减肥的秘籍最重要的还是要控制好食欲,将高热量的东西拒于肚外,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比如水果和蔬菜,这样有助于肠道更好的吸收,减少脂肪。

4、保证充足的睡眠

人们睡眠不足时压抑肥胖的“瘦素”荷尔蒙的量就会下降,因为血液中“瘦素”增加,刺激饱腹中枢就会达到控制食欲的目的,相反,瘦素含量降低,人就容易肥胖,所以保证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的,建议每天的睡眠时间不少于7小时,不多于9小时。

5、坚定决心不罢休

对于一些爱美人士来说,肥胖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肥胖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图增自卑感,更重要的是亚健康。因此,我们应该多照照镜子,强迫自己去面对身上的赘肉,坚定自己要减肥的决心,增强对减肥的信心,不做到誓不罢休。 

(图片ID:38923621,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