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冬季减肥瘦身的5个小方法

时间:2015-11-13 08:36:4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又到了冬季这个很容易胖也很容易瘦的季节,那么冬季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减肥瘦身呢?

正所谓12月不减肥,过年徒伤悲,冬季不减肥,春夏徒伤悲,趁现在赶快把冬眠的运动神经唤醒,和小编一起学起来吧。

冬季减肥瘦身的方法一:少食多餐

由于经过长期标准的进食时刻,会让我们的消化系统条件发射一般立刻进入最佳的工作状态,这时候营养的吸收功能非常强。可以选择一天进食5次,每次少吃点,让身体自动燃烧。因此一天除了三天正餐外,可以在上午加餐添点酸奶和坚果,下午加餐吃点水果,以保证正餐不会有强烈的饥饿感。

冬季减肥瘦身的方法二:早睡早起

专家指出,人类一天的睡眠时间是8个小时,而晚上在11点-12点之间入睡最能保证睡眠质量。因为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助于提高修复身体、排出废物、提高代谢,如果经常熬夜就会严重睡眠不足,体内新陈代谢缓慢,体内的废物或水分无法顺利排尽,导致脂肪堆积在腰腹。

冬季减肥瘦身的方法三:1小时运动

到了冬天,人体容易血管收缩造成肢体末端供血不足,因此会有些人出现手脚冰冷的情况,这时候最能驱寒的方法就是运动了。不管多忙,我们都要挤出1个小时的时间来运动,比如爬楼梯、走路、慢跑、弯弯腰等一些简单的运动,都可以让人体加快血液循环,起到燃烧脂肪的作用。

(图片ID:31641318,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