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减肥计划作息时间安排表(2)

时间:2016-01-11 15:09:1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的你,想减肥的话就快来了解下吧。

16—20点

据研究,这个时段的身体机能最佳,可以有益于增强身体的肌肉,健身的效果也比在更早时间健身的效果要好,故是力量训练及有氧运动的理想时间。

15—19点

为了确保半夜不会被饿醒,此时的晚餐时间不妨多增加一份健康脂肪,比如亚麻籽和鱼油等。

20—21点

睡前喝些低脂酸奶,不仅可以为接下来的禁食做好准备,还有助于大脑分泌褪黑激素,以改善睡眠质量。

21—22点半

在21点以后,我们要尽量远离电视、电脑和手机等设备,因为它们发出的蓝光很容易破坏睡眠,如果睡不着不妨看看书、洗个澡、调暗卧室灯光等。

22点半—23点

每天定时的睡眠和起床,不仅有助于保持更高的睡眠质量,还能让瘦身更顺利。

从上面的减肥作息表来看,早上6点就要起床了,试问有几个人能做到呢?不过坚持下去就能让瘦身更轻松了哦,希望你能成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