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小窍门 瘦出火辣身材

时间:2016-04-14 10:44:0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Elina  
提要:夏天快到啦,又是露胳膊露大腿的季节,胖乎乎的你准备好了吗?关于夏季减肥的小窍门你又知道多少?

减肥是很多女生的头等大事,天生颜值不够,后天那就靠自己掌握身材嘛,这次介绍夏季减肥小窍门,希望对需要的人有帮助。

每餐减少100卡路里

平时摄入的热量比消耗的多,再加上少云动,那么自然就容易胖了,所以减肥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热量的摄入量要比消耗的热量少,每次进餐的时候都要减少卡路里的吸收,有助于减肥。

吃饭只吃七成饱

吃货总是难以抵住美食的诱惑,虽然已经吃饱了,但还是舍不得放弃继续吃,不吃会很浪费,所以总是试图把剩下的食物都清除干净,把东西都吃进去了,它们在你体内会转化为脂肪,之后,为了能够减少脂肪,又得花时间和精力来进行减肥,所以,吃饭适可而止,每餐吃个七、八分饱就足够了。

补充足够的蛋白质

减肥的时候注意减少热量的摄取,可以选择吃一些饱足感较强的食物,如蛋白质,因为蛋白质的消化时间长,给人持久的饱腹感,让你不容易感觉到饥饿,有助减肥,还有,蛋白质还能抑制促进脂肪所生成的荷尔蒙,有效减少赘肉的产生,所以减肥的时候可适量地多吃蛋白质。

(图片ID:31078212,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