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方法有哪些 教你五个减肥方法

时间:2016-10-21 14:22:4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因为冬天人体内所需要的能量增多,会吃得较多,就很容易造成肥胖,那么冬季减肥方法有哪些。

冬季想要保持苗条身材,可要控制好饮食,还要进行适当的运动,下面为你介绍冬季减肥的五个方法。

冬季减肥方法有哪些

1、运动减肥

运动是很好调节新陈代谢的,能消耗多余的脂肪,可以适当选择慢跑,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有效健身外,还能减少体内脂肪的堆积,达到瘦身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及时补充水分。

2、保持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与睡不好都会让身体想要储存脂肪,而当人进入深层睡眠时,大脑会分泌大量的荷尔蒙来分解脂肪。睡眠不好的人会使人体的人胰岛素分泌增加,身体更容易储存脂肪,睡眠不足的人也会导致新陈代谢速率较慢,一天要保持八个小时的睡眠。

3、少吃脂肪类的食物

脂肪含有的热量多,应该少吃奶油、肥猪肉等高脂肪的食物,平时可以吃些蔬菜水果、谷物等。

4、晒太阳

阳光可以防止血液中的复合胺沉淀,这种复合胺是一种能刺激情绪的大脑化学物质,它使人有“饱”的感觉,所以平时多与阳光接触,可以帮助你抵制对食物的渴望和暴食的冲动。

5、泡脚促进血液循环

冬季有些人地因为虚冷症引起水肿或下半身肥胖等问题,可以选择泡脚来减肥,还能暖身,每天只需要泡在温水中15到20分钟就可以了,泡脚能促进血液循环,把积存的旧废物排出体外。                                            

(图片ID:40190550,减肥)

想要减肥的朋友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如果没有决心,是很难达到减肥效果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