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减肥 冬季减肥小窍门

时间:2016-11-15 10:05:5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由于冬天寒冷,运动减少,身体多余的能量转变脂肪囤积起来,容易造成肥胖,看看有哪些冬季减肥小窍门。

冬天该如何减肥,下面为你介绍五个减肥窍门供你参考。

冬季减肥小窍门

1、控制饮食

控制饮食中脂肪、糖类和淀粉的摄入量,在平常饮食中应该多吃蔬菜,水果,粗粮等,肉类方面选择吃鱼肉、牛肉,但不要节食,只是合理调节饮食结构。

2、保持运动

冬天减肥运动可以选择慢跑、健身,平时可以多走路,走楼梯不要坐电梯,周末的时候可以去参加游泳、骑车等运动。

3、晚餐早进食

晚餐时间和入睡的时间,要留出些空间,人们的胃一般需要4-6小时,才可以完全把食物吸收、排空,晚餐进食量少点,进食的时间早些,能保护胃,还能预防肥胖。

4、饭前喝杯水

多喝水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对减肥有帮助,在饭前三十分钟喝杯水,这样不仅能帮你补充水分,还可以增加饱腹感,减少正餐食用的食物,降低热量的摄取。

5、提早睡觉

习惯熬夜的人,通常会因为距离上一次用餐时间较久,比较容易感到饥饿,会有吃宵夜的欲望,提早睡觉可以避免发胖。

(图片ID:34944244,减肥)

冬天减肥需要合理安排饮食和运动,还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暴饮暴食。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