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减肥误区你了解吗

时间:2016-11-30 16:18:3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在减肥的过程中,会犯了一些简单的错误,你对常见的减肥误区了解吗。

为什么减肥效果不明显,你是否陷入了减肥误区。

常见的减肥误区

节食减肥

节食减肥是一种极不健康的方式,虽然通过节食,可以让你的体重短时间内迅速下降,但是只要恢复了正常饮食,你的体重就会迅速反弹,甚至变得比之前更胖,节食,营养供应不足,身体还容易出现疾病,是不可采用的。

有氧运动只减脂肪

有氧运动确实能减脂肪,但是也会消耗肌肉,进行过度的有氧运动之后,需要适当的补充一些蛋白质,有氧运动做多了,减脂的时候,也会把肌肉减掉,降低了你的基础代谢,之后再减肥难度就会加大了。所以加入力量训练,可以维持肌肉生长,才能让减肥持续有效。

熬夜就能减肥

熬夜有两种情况,熬夜对于减肥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减肥的过程中,我们一样要保证良好的休息,因为你白天的运动,到了你睡觉的时候,可以持续燃脂。如果你晚上没有睡好,第二天的精神必然不好,新陈代谢就会跟不上,你的基础代谢就会下降,导致身体就会越来越差,自然减肥没有效果。

出汗就表示减肥了

这是一个很常见的误区,出汗是一个散热的生理现象,当你的身体过热时就会出汗,跟减肥不存在关系。在运动的过程中,如果排汗过多,还要及时补水,以免身体因为缺水而产生头晕等现象。另外在运动出汗后上称发现自己轻了,不要以为你刚才的运动产生了效果,那只是因为你身体的水分流失了而已。

不吃主食就可以

节食减肥不行,那么不吃米饭,只吃水果,蔬菜来减肥也是不行的。如果你非主食吃得多,即使不吃主食,不但不会减脂,还会体重增加重,因为长不长胖的主要原因是热量过剩,与吃不吃主食无关。

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会使人感到饥饿,这可能会促使你吃些零食,又或者在中午吃得更多,事实上造成了大量的能量摄入,况且早餐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素,它们可以降低你一天之中的饥饿感。事实上研究显示每天早上都吃早餐的人,可以维持健康的体重。

(图片ID:52256911,减肥)

想要减肥达到满意的效果,需要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才可以。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