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简单食谱法,一日三餐让你瘦不停

时间:2016-12-23 09:13:4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cold  
提要:减肥是每个人挂在嘴边的话题,所以我们一定要选一个既健康又简单的减肥食谱。

想减肥的MM们不一定要节食的,要了解减肥的简单方法,一日三餐让你瘦不停,吃出好身材,让你轻轻松松只需一周逆袭变女神!

一日三餐食谱法:早餐

 

 

早餐是我们一日三餐最主要的中心点,所以对于想减肥的MM来说早晨更是非常重要的,并不是说不吃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相反的会导致适得其反。

早上的时候我们要必须保证自己的营养能量充足,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我们身体最基本的营养需求,然后下一步才可以成功的减肥,而燕麦粥可以帮你降低胆固醇,鸡蛋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一日三餐食谱法:午餐

 

 

午餐和早餐一样也是非常重要的,午餐在一天当中是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因为营养需求的搭配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也就是说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所以说午餐我们必须要吃饱。

也要吃的好,最好的是多吃一些高能量、多纤维的食物,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我们身体的营养, 蔬果菜提供氧化素。维生素C、E含量,能降低心血管疾病、肥胖症和高血压病的发病几率,

谷薯类里含有碳水化合物,偶尔用谷薯类代替米饭能够为你提供足够的能量。

一日三餐食谱法:晚餐

 

 

晚餐相对于早餐和午餐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但我们是也必须要保证身体最基本的供给,所以可以选者一些清淡,低纤维食物,因为一般晚餐过后我们的运动量都非常少。

粥和汤是最营养丰富的,在晚间九点之前喝点绿茶,可以防饥饿的同时还提升了基础代谢的作用,或者可以用水果代替晚餐喔!

以上就是一些简单的减肥食谱,一日三餐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不能盲目的去减肥,要有合理的饮食计划,想了解更多减肥方法吗?爱靓网减肥频道一一为你分享。

 

蔬菜+粥/汤+绿茶

(图片ID:36040904,晚餐)

 

 蔬果菜+家禽/海鲜+半碗米饭/谷薯类

(图片ID:47671724,午餐)

 

牛奶+鸡蛋+燕麦粥

 

(图片ID:52650003,早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