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胖不起来减肥方法 这四件事得做好

时间:2016-12-28 11:45:0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cold  
提要:MM们一说到减肥就想到节食减肥,减肥不一定要节食,早上做完4件事,让你永远胖不起来!

减肥是要有一种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行,减肥是不能盲目跟随的,早上做完这4件事,一个月瘦20公斤。

让你胖不起来的减肥方法1:

第一件事就是每天早上起来冲一杯温的淡盐水(夏天就喝凉的),因为盐水可以清肠,有助大便通畅。喝适量淡盐水,可以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在夏天还可以预防中暑。

而且盐水还有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能使皮肤变得更好。盐水还有消炎的功效,也可用来漱口。

让你胖不起来的减肥方法2:

第二件事就是早餐牛奶一定要喝,牛奶能让人感到胃部饱满,所以喝牛奶减肥是一种很体贴人的幸福减肥方法。一天喝上7、8袋酸奶,并不吃其它东西,可以起到排毒养颜,甚至于减肉的功效!它易于购买,但肯定不会是光喝牛奶就能减肥,这里有方法。

牛奶减肥法:

1、早晨喝一杯纯净水加一杯牛奶。

2、晚上喝杯牛奶,适当吃些黄瓜。

    (图片ID:11272268,牛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