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减肥小窍门坚持住,让你一天减一斤!

时间:2018-01-22 17:36:24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Candy  
提要:很多朋友都希望可以拥有苗条的身材,但是又不知道减肥的好方法,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些减肥的小窍门,让你一天减一斤。

可能大家都知道减肥要控制饮食喝减肥茶以及做运动等这些比较常见的方法,但是并不知道一些更有效的减肥小窍门,其实如果再掌握下面的减肥小窍门必定能让你减肥事半功倍。 

(图片ID:52036164)

1.吃减肥水果 

平常大家都会喜欢吃一些水果,这个时候就要用可以减肥的水果来代替含糖分多的水果,减肥的水果有苹果、番茄、奇异果、香蕉、柠檬等,这些都是低热量营养物质丰富的高纤水果,不但可以让我们的新陈代谢速度变快,帮助肠胃蠕动, 促进体内毒素的排泄,而且可以补充不同种类的维生素,提高抗氧化能力,是美容减肥的好帮手。

(图片ID:17610707)

2.温水泡脚 

现在的白领每天坐办公室,饮食不均衡,生活不规律,工作压力大,并没有空闲时间运动,很容易就会导致血液循环恶化,体内毒素废物等不能排出造成水肿或下半身肥胖等问题,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温水泡脚来减肥,就是指每天将双脚泡在温水中15-20分钟,让热气从脚底慢慢传递到体内,随着血液循环将体内积存的老旧废物排除,调整内分泌的平衡,长期这样做既可以减肥又可以增强身体抵抗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