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最健康的作息时间

时间:2018-10-26 17:09:45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elly  
提要:大家都知道怎么减肥,那么小姐姐们知道减肥最健康的作息时间是什么时候吗?

一个人平时对自己有规律的作息时间是很好的生活习惯,但是如果连减肥的作息时间都安排的好好的话,那么你就是一个对生活负责的精致女人哦。
小姐姐们,不妨按照以下减肥最健康的作息时间一起来做一个对生活负责的精致女人吧,而且减肥的效果更佳哦。

减肥最健康的作息时间

6—8点:晨跑

早上起来的一件事,喝一杯水,上个厕所,然后进行晨跑。因为早上最运动会让一整天的精神加倍,而且早上晨跑减肥效果更好。很多人觉得早上不吃早餐跑步会饿,其实不会的哈,其实早上饥饿感没有这么强烈,而且在跑步的过程中,更不会觉得饥饿哦。

温馨提示:跑步最少要跑45分钟,那么脂肪才可以燃烧,热量才能消耗下来。

8—9点:吃早餐

跑步回来洗个澡,神清气爽的,然后可以开启吃早餐了。不要以为减肥不吃早餐,减肥一样是吃早餐的,不吃早餐的话,非常会造成贫血和胃痛,而其早餐要吃好,这样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不过推荐吃纤维早餐,例如燕麦、牛奶、鸡蛋、全麦面包,这些吃了不会变胖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

10—11点:喝杯茶

不知道小姐姐们平时这个时间段,会不会感觉到饿了,小编就经常会这个时间段饿,平时小编都会喝上一杯热茶解饿,最好是喝绿茶。绿茶既能增加饱感,又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一杯热茶下肚,起码一个小时不会觉得饿。

11—12点:吃午餐

很多小姐姐为了减肥不吃午餐,并不建议这样哈,你可以少吃,但是绝不能不吃,午餐一旦不吃就会流失营养,非常容易引起贫血脱发,所以说中午一定吃饭,而且要吃营养清淡低热量的食物,例如鱼、水煮青菜、鸡胸肉、番茄炒鸡蛋,这些都非常建议吃哦。

温馨提示:午餐吃八分饱,不能吃全饱。

中午12—1点:行走

吃完饭,最禁忌的事情就是,立马坐或者是睡。这样是会造成脂肪堆积,非常容易引起肥胖,小姐姐们一定得切记了,这是非常不好的哈。这个时间段吃饱饭后,要站立或者行走20分钟哦。

下午1—2点:午休

对于上班族小姐姐和在校读书的小姐姐们,1点到2点这个时间段,正是你们应该休息的时间,所以睡个美容觉是最好的,但是不宜睡的时间过久,不然的话,晚上是非常难眠的,一个小时的午休时间刚刚好。

下午2-5点:喝果汁

这个时间段,你们都忙着自己的事情,但是请利用十几分钟的时间,榨一杯果汁喝,做好就是苹果汁、或者是蔬果汁,芹菜汁也是不错的减肥方法,而且营养价值还是相当的高,而且下午这个时候也是会出现饥饿感的。

傍晚6—7点:晚餐

谁说减肥不吃晚餐的呀,晚餐也是要吃的,但是要吃清淡一些的食物,如果想快速减肥的话,那么就不要吃主食,推荐吃蔬菜沙拉,或者是水果沙拉,酸奶谷物,都是不错的选择。

晚上7—9点:运动

晚上吃晚饭休息一下,那么可以进行运动了,想减肥的话,那么肯定是离不开运动的。当然运动也是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要做有氧运动,例如跑步、游泳、瑜伽,这些都是有氧运动,或者可以做力量训练也是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的,而且还能练出马甲线哦。

晚上10点:睡觉

跑步回来,洗澡。洗去一天的疲惫感,放松自己的心情,然后睡觉。晚上10点前睡觉,是最好的减肥时机,因为这个时间段入睡,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不仅起到减肥的效果,还会起到美容的效果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