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时间:2018-11-29 16:46:01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elly  
提要:因为天气问题,冬天会吃得特别多,胖也比较快,那么冬季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

冬季变胖真的在不知不觉中,因为冬季穿的衣服也比较多,看起来也相当臃肿,所以真的是发现自己已经胖了,完全是胖的没有一点点防备啊,小姐姐你有没有在冬季的时候变胖了呢?

冬季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一、早上一杯温水

无论什么季节,想要快速减肥,那么早上起来一杯温水,这是最基本的,喝凉水没有用的,只有喝温水才会具有减肥的效果,清肠道排肠毒,能快速排掉肠道里面的垃圾,还能消除早上刚起床的水肿哦。

二、晨跑

冬天早上起床真的非常困恼,恨不得窝在暖暖的被窝里面不想起床,但是这样就会越来越懒,越来越胖哦,想要减肥,那么必须晨跑,最好就是早上喝一杯温水后,进行晨跑,连续一周进行晨跑,你会发现你瘦下来5斤左右哦。

三、早餐宜清淡纤维食物

小编发现有的小姐姐吃个早餐的排场真的是非常厉害,好像置身在宴会一般丰富极了,怪不得变胖了,这样只会增加你的脂肪和体重,减肥早餐必须要以清淡纤维食物为主,不然那都不叫减肥,那只能叫做增胖。

四、早上10点钟要喝一杯水

喝水减肥法,相信大家都听过吧,确实有用,所以你得规定你自己每天早上一到了10点钟就要喝一杯温水,一天要喝八杯水,其他的你自我控制好就可以了哦。

五、午餐只能吃七分饱

减肥的人,午餐只能吃七分饱,不然你之前做的都没有任何的意义了,小编现在再说具体一点,午餐不仅只能吃七分饱,而且不能吃油腻不能大鱼大肉,主要以清淡为主,饭后不能立马睡觉,要起来站立10分钟后才能坐下,半小时后才能午休。

六、下午茶以果汁代替甜品

现在许多小姐姐都喜欢下午茶吃甜品,以减肥的角度来说,当真是不建议的,下午茶建议用果汁代替甜品,不仅能减肥,还能补充各方面的营养,同时避免了甜品带来的高胆固醇。

七、晚餐需要定点吃

用餐时间不恰当这个习惯一定得改正过来,给自己定下一个约定,晚餐定点吃,超过每个固定的时间段了,就不能吃了,饿着吧,建议把晚餐定点时间为傍晚6点钟就可以了。

八、晚上七点进行1个小时的运动

小编之所以让你们将饭点的时间定为6点,其实是有用意的,晚餐过后还要进行运动哦,也就是说晚上七点钟进行1小时的运动,如果说不做运动能不能减肥,小编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运动减肥才是最健康的减肥,也是最有效率的减肥。

九、晚上十点入睡

睡眠时间不规律也是会导致肥胖的,因为内分泌已经失调了嘛,所以晚上十点前一定要上床关灯入睡,否则按照你熬夜的习惯,体重是不会下来的哦,相反还会变胖呢。

冬季只要按照以上九个方法去做,保证你咻一下就瘦下来了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lim.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