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最有效减肥食谱大全吃出小蛮腰

时间:2012-08-07 15:02:2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inda  
提要:最快最有效减肥食谱大全让你快快瘦下来,吃出小蛮腰!

最快最有效减肥食谱大全为你介绍5款超赞的小菜,吃也能吃出小蛮腰!松仁炒韭菜、番茄沙拉、凉拌海带丝、魔芋炒腐竹、草莓炖梨都是瘦身效果很好的小菜!

松仁炒韭菜

减肥一定要吃的一道小菜,韭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纤维素,是排毒的好手,多吃韭菜可以清除多余脂肪,减肥超有效!

番茄沙拉

不要少看这样普通的菜式,减肥功效却相当好哦!利尿也可以去除酸痛,不经意间就可以帮你减肥瘦腿!常吃番茄沙拉对皮肤还很好!

(图片ID:41808340,最快最有效减肥食谱大全)

凉拌海带丝

低价又营养丰富的海带,除了具有强大的排毒功效外,也有很好的消脂作用,是女性们不可错过的明星减肥食品。

魔芋炒腐竹

魔芋含有很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加强肠道的蠕动,促使排便,缩短食物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因此有减肥瘦腰的效果。

草莓炖梨

超级滋润的减肥小吃,能够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溶解多余的脂肪,排毒效果也很好哦!多吃还可以美容~~

 

想最快最有效减肥的话就按照上面的食谱做来吃吧!味道超正而且减肥效果好!有空的话可以多做来吃,在家也可以瘦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