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实用的夏季减肥食谱 夏天一定要瘦下来!

时间:2012-08-07 15:06:0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dido  
提要:很实用的夏季减肥食谱:菠鸡小丝、简版寿司、清香手撕圆白菜、清香手撕圆白菜、白萝卜鲫鱼汤。

5款超级实用的夏季减肥食谱,想瘦腰瘦腿减下来的话一定要多做来吃哦!天气炎热的时候正合适!

夏季减肥食谱1、菠鸡小丝

清爽的菠鸡小丝用新鲜的鸡胸肉和菠菜清炒而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多种矿物质,可以帮助排毒,减肥效果很好,夏天也适合。

夏季减肥食谱2、简版寿司

夏天吃点寿司也不错,海苔中含有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掉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达到瘦腿之效。

夏季减肥食谱3、清香手撕圆白菜

夏天最适合使用的清凉小菜,圆白菜中也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美肤作用很好吗,常吃也可以减腰瘦腿。

(图片ID:27866688,夏季减肥食谱)

夏季减肥食谱4、薏米红豆粥

夏天食用红豆可以消暑祛湿,另外还可以补血消肿,功效多多哦!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窈窕曲线的特效。

夏季减肥食谱5、白萝卜鲫鱼汤

十分有营养的白萝卜鲫鱼汤 ,能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新陈代谢,减肥功效显著,夏天食用超级合适的~对付大腿脂肪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上面几款减肥食谱都很适合夏天食用,效果很显著哦!夏天不妨多做来吃,瘦腰瘦腿都很见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