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水果减肥食谱 瘦身就这样简单!

时间:2012-08-07 15:36:37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dido  
提要:天然的水果减肥食谱让你快速瘦身,健康又有营养,一定不要错过哦!

水果减肥食谱是爱美的女孩一定要知道的瘦身秘诀哦!吃水果也要瘦下来,神马减肥茶都是浮云,天然才是硬道理!

1、橙子减肥

橙子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减肥效果也相当好,早餐可以吃一个西红柿+鸡蛋+一杯鲜榨果汁,减肥效果很好哦!

2、木瓜减肥

木瓜中含有木瓜酵素,可以有效分解解脂肪,可以去除赘肉,减肥效果也很好哦!吃水果也能轻松瘦下来。

3、蓝莓减肥

蓝莓果富含大量超级的抗氧化物俗称OPC的花青素,热量低,含有丰富的果酸,对减下半身的肥肉很有帮助!

(图片ID:50416913,水果减肥食谱)

4、苹果减肥

吃苹果能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同时富含果胶及食物纤维,并且脂肪含量极低,可以当作代餐食品。

5、猕猴桃减肥

热量低,糖度低,脂肪含量低,且食物纤维的含量丰富,辅治肥胖症的果类,它利水,化痰,润肺,健脾胃。减肥效果很好的水果哦!

 

水果减肥的效果很好,且护肤也很见效,平时多吃水果就能减下来,方便又健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