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瘦10斤的减肥食谱狂甩赘肉!

时间:2012-08-07 16:06:40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dido  
提要:给力的减肥食谱!想一周瘦10斤的女生赶快来看看!赘肉随便甩!

教你几款很有效的减肥食谱,让你一周瘦10斤!想减下来的话就来看看吧!

鸭肉海带萝卜粥

营养又美味的鸭肉海带萝卜粥,具有强大的排毒功效外,消脂效果也好!具有强大的排毒功效外!减肥超级有效哦!一周瘦10斤没问题!

韩式豆酱炒海带丝白菜

很适合夏天食用的菜谱,瘦身效果也很好哦!低热量高营养,排毒功能很好,可以让你快速甩掉脂肪。10斤也可以轻松瘦下来!

(图片ID:36013092,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

韭菜炒鸡蛋

不能少看的家常小菜,韭菜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蛋白质、胡萝卜素及纤维素,可以加快排毒,减少便秘,瘦身功效挺好,甩几斤脂肪很容易!

豆腐海带排骨汤

想减肥的女生平时可以多煮点豆腐海带排骨汤来吃,养颜又可以甩掉身上的赘肉,效果很好!还可以滋润皮肤~~瘦个十斤八斤不是问题。

 

多按照上面的减肥食谱做来吃,一周瘦10斤也是很容易的事情。减肥也是很方便哇!赶快收藏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