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食谱,吃出美味吃出好身材

时间:2012-08-07 17:30:46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文中给大家介绍了几款减肥食谱,美味的同时又可以减肥哦,各位吃货们有福啦!

夏天到了,大热天的该怎样通过吃减肥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既可减肥又美味的瘦身汤!

夏季减肥食谱一:瘦肉中药汤

将用布包裹好3钱车前子,5钱党参,3钱泽泄,4钱淮山,2两山楂,8两瘦肉一起倒入锅中用3大碗水煮3个小时后加入调味料即可。这款汤的消脂交果不错哦,在喝这款汤的同时记住不要吃得太油腻哦。

夏季减肥食谱二:鸡胸骨蛤蜊汤

将焯过的鸡胸骨和人参、竹笋、鸡骨一起放入锅中煮开后放入蛤蜊一起煮,待蛤蜊开口即可。喝这款汤可以顺气减肥哦,不仅可以排泄油脂还可以调理身体气血循环哦。

(图片ID:58168852,夏季减肥食谱)

夏季减肥食谱三:鲫鱼芹菜汤

先将鲫鱼煎好,再和3钱淮山,4两水芹菜,5钱制香附,5钱香砂仁,3钱枳棋子一起放入锅中煮2个小时即可。

夏季减肥食谱四:冬瓜排骨汤

将洗净切块的排骨放入开水中焯过,然后将排骨和姜片同时放下锅,用大火烧开后,转至小火烧1小时,再加入切好的冬瓜,炖熟即可。

 

夏天喝汤不但清凉解暑对身体也很好哦,各位想减肥的朋友不防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