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食谱—好身材是这样吃出来的

时间:2012-08-10 10:15:13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几款健康减肥食谱哦,各位想减肥的吃货不要错过哦,健康美味又可以减肥瘦身哦。

健康减肥食谱,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减肥效果也非常好哦,各位想减肥的吃货快跟小编来看看吧!

健康减肥食谱一:双菇凉瓜丝

先分别将凉瓜和姜片切成细丝,将姜丝放在油锅上油爆后,加入凉瓜丝、浸软切好的香菇丝和盐一起翻炒片刻,再往里加入切去尾端洗干净的金针菇炒熟加入调味料即可。这款双菇凉瓜丝中的香菇和金针菇可以降低胆固醇,而凉瓜又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减少脂肪的吸收。

健康减肥食谱二:香菇酿豆腐

先将豆腐切成四方形的小块,然后再将中间挖空,再将榨菜和洗净泡软的香菇剁碎,加调味料搅拌腌一会即成馅料,最后将刚才调好腌好的馅料酿在豆腐中间的洞中,淋上酱油和香油放在盘子上蒸熟即可。香菇可以降低胆固醇哦,而豆腐有助于减肥,多吃不仅对身体好还可以减肥哦。

(图片ID:20392434,健康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食谱三:木耳豆腐汤

将泡好洗干争切片的黑木耳和切成块的豆腐一起放在炖好的鸡汤中煮10分钟,加入调料味即可。黑木耳和豆腐都是有利健康的减肥食物哦,还可以降低胆固醇哦。

健康减肥食谱四:枸杞烧鲫鱼

将去鳞去内脏洗净的鲫鱼放入烧热的锅中炸至鱼身微黄,再往锅里加入姜、葱、盐、胡椒面和适量水,一起焖煮片刻后往锅里再加入12克枸杞焖10分钟即可。鲫鱼不仅营养健康而且含的脂肪较少,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利的,枸杞可以防治动脉硬化,对身体非常好哦。

 

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健康减肥食谱,美味的同时还有助于减肥哦,不过减肥光靠食谱也不行哦,平时还要多锻炼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