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食谱为你打造好身材

时间:2012-08-10 14:09:56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给大家介绍到五款快速减肥食谱哦,有鸡蛋黄瓜减肥法,苹果牛奶减肥法,水煮芹菜减肥法,红豆减肥法和十二日减肥法哦,虽然效果是很好,可是对身体未必好哦。

想知道怎样可以通过食谱快速减肥吗?想知道的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快速减肥食谱一:鸡蛋黄瓜减肥法

吃水煮蛋和生黄瓜,坚持吃一个星期,可以减5—7斤哦,然后再简单吃一点米饭。

快速减肥食谱二:苹果牛奶减肥法

第一天只吃苹果,饿的时候也是只吃苹果,然后第二天喝脱脂牛奶,坚持两天可以瘦2斤。

(图片ID:12564147,快速减肥食谱)

快速减肥食谱三:水煮芹菜减肥法

先将芹菜用水煮好,再用醋拌着吃,连续吃一周并且在只吃芹菜的情况下可以瘦6—10斤。

快速减肥食谱四:红豆减肥法

将红豆煮成粥,坚持吃一个星期,在这期间不吃其它东西,一个星期下来可以减5—7斤哦。

快速减肥食谱五:十二日减肥法

开始三天只是吃水果和热量低于一千卡的蔬菜,然后从第四天到第六天只喝酸奶或者是脱脂奶,在最后6天两种混合着吃,这个方法可以使你在1—2天里减掉体重的12%哦,非常厉害哦。

 

上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快速减肥食谱都是比较极至的方法哦,过程会比较难熬,可是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哦,不过这些方法对身体不怎么好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