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怎么喝减肥,多花样喝减肥效果更好

时间:2012-08-20 16:17:53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苹果醋要怎么喝才减肥呢,首先呢,要掌握喝苹果醋的时间,其次就讲究搭配了,比如蜂蜜苹果醋,黑枣醋和牛奶苹果醋。

苹果醋有减肥瘦身的功效哦,可是苹果醋怎么喝减肥效果会更好呢?下面小编会带大家去看看哦。

一、饭前半个小时和睡前一小时

在饭前喝可以减少食欲,睡前喝可以帮助消化,助你清除体内多余的热量哦,不过要是你处于饥饿状态还是建议你不要喝哦,这样很容易会损坏胃壁,使身体不适哦。

二、蜂蜜苹果醋

先将蜂蜜加水稀释,然后再往里面加入适量苹果醋,这样喝的减肥效果非常好哦,不过要注意喝过之后要用清水漱口,如果你胃酸过多也不适宜喝哦。

(图片ID:14461281,苹果醋怎么喝减肥)

三、黑枣醋

每天早上喝一杯黑枣醋,不仅可以生津止渴,还可以滋润心肺,睡前饮用既补血又可瘦身哦,平时经常饮用,还可以抑制身体往横方向长哦。

四、牛奶苹果醋

可以往牛奶中加入适量的苹果醋,一般可以往一杯牛奶里加入几匙苹果醋,这样做不仅可以起到防止肌肤老化和干燥问题还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哦。

 

苹果醋要这样喝才减肥哦,各位知道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