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水果减肥茶,健康瘦身更有趣

时间:2012-09-19 17:56:23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自己diy水果减肥茶,健康又有趣,最重要的是水果减肥茶的减肥效果也非常捧哦。

水果减肥茶也有很多人喜欢哦,把水果做成各种花样吃,既有趣又可减肥。

一、陈皮山楂茶

陈皮和山楂一起用热的开水冲泡,直至茶水变色就差不多可以喝了,陈皮山楂有不错的健脾消食效果,对于减肥也有一定的效果哦。

 

二、柚子冰糖汁

柚子去皮弄成小块,放入榨汁机加入适量纯净水,榨成汁,加入少量蜂蜜或者是冰糖就可以了。既简单又可瘦身。

 

三、橘红红酒茶

将橘子洗净晒干,再放入红酒中浸三周就变成了橘子酒了,在饮用的时候可以和其他饮料一起兑着喝,味道很好哦,这款茶可以起到排毒瘦身的功效。

(图片ID:35136714,diy水果减肥茶)

 

四、红豆橘皮茶

将把红豆和橘子浸泡半个小时,再把红豆放入开水煮半个小时后放入橘子煮10分钟就可以了。 

五、苹果生地黄茶

先将生地黄煮水,取200毫升,再将苹果洗干净,去皮去核切碎,加入生地汁里面,再加适量蜂蜜就可以了。

 

水果减肥茶,可以当果饮,美味又瘦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