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苹果酸奶减肥法塑造苗条身材

时间:2012-09-20 17:08:46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苹果和酸奶结合在一起,减肥效果倍增哦,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具体的苹果酸奶减肥法。

苹果和酸奶都是不错的减肥良品,苹果+酸奶减肥效果更好哦,下面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哦。

一、苹果酸奶减肥法原理

苹果是大家都知道的减肥水果,减肥效果在这就不多说了,酸奶里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可以使体内菌群保持相对平衡,还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缓解便秘,而且酸奶还有一定的饱腹感,可以控制你的食欲哦。一般前后重复三次就差不多了。

 

二、第一天

第一天的时候只可以吃苹果,饿了也是吃苹果,不可以吃其它东西,连水也不能喝哦,反正饿了渴了都可以吃苹果,吃2斤左右就可以了。主要目的是为了排水,去水肿。

 

三、第二天

第二天只可以喝酸奶,饿了渴了都是喝酸奶,也是不可以喝和吃其它东西,水也不能喝,第一天的时候把体内的水排得差不多了,第二天的时候就开始燃烧脂肪了,选酸奶的时候最好选原味的哦,大概喝1000ml就可以了。

(图片ID:12904653,苹果酸奶减肥法)

 

四、第三天

第三天终于摆脱单调的食谱了,可以恢复正常的饮食,不过也要注意哦,摄入量还是要控制的,特别是高热量和油炸类食物少吃。

 

五、6天内再次进行苹果酸奶法keep住身材

在6天内再次进行苹果酸奶减肥法,其实这个是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的,主要是为了更好的keep住身材,要注意的是在月经期间不适宜进行哦,如果你的苹果酸奶减肥刚好遇上了月经期,建议你最好就是在经期后第7天再开始。

 

苹果酸奶减肥法,效果捧哦,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