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减肥瘦身法—坚持才是硬道理

时间:2012-09-21 08:54:12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几种柠檬减肥法,可以喝柠檬醋,柠檬汁,每天早上要喝,一天要喝三杯,最好就长时间坚持喝,这样才会有效果。

酸酸的柠檬也有不错的减肥效果哦,想知道怎样吃柠檬减肥效果更好就跟小编来吧!

一、柠檬醋

柠檬醋凝聚了柠檬和醋的减肥精华,饭后喝上一小杯就可以了,一般不建议空腹饮用,因为会伤胃,喝的时候最好加点水稀释一下再喝,柠檬醋不仅有减肥功效还可以养颜美容哦。

 

二、鲜榨柠檬汁

将柠檬放入榨汁机中鲜榨柠檬,榨出来的柠檬水不仅有减肥功效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既可润肠通便还可以美容美白哦。

(图片ID:15502075,柠檬减肥瘦身法)

 

三、早上起床一杯柠檬水

早上起床的时候喝一杯稀释的柠檬水,可以起到很好的催促排便的作用,有助于解决便秘苦恼,长期坚持还可以减肥瘦身和美白肌肤哦。

 

四、一天三杯柠檬水

每天最少都要喝上三杯柠檬水,也不需要特别的节食,可是柠檬水必须要喝够,这样才可以达到减肥效果哦。

 

五、柠檬水适合长期饮用

柠檬水比较适合长期饮用,不仅可以为身体补充水分还可以清理肠道,帮助身体清除一些废物,起到一定的减肥瘦身作用。

 

柠檬减肥,每天坚持喝才有效果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