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陈皮减肥法—瘦腰瘦腿消水肿

时间:2012-11-19 10:50:55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sunny  
提要:红豆陈皮减肥法的原理、制作方法,和食用方法介绍。

红豆和陈皮搭在一起确实有减肥功效,那红豆陈皮减肥法的原理、功效和具体做法你知道吗?不知道的就跟小编来看看!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酸奶减肥法打造苗条骨感身材

豆浆减肥法的原理和功效五大点介绍

(图片ID:8629449,红豆陈皮减肥法)

 

一、红豆陈皮减肥法原理

红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和B2,而且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和蛋白质,具有利尿、消肿功效,红,而红豆中的石碱成分还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对于便秘和浮肿很有效哦。

陈皮有助于消化还可以消滞化痰,开胃,与陈皮搭配着吃,可以帮助肠道清除多余脂肪,既可以减肥又可以消肿,瘦腰瘦腿特别有效哦,超给力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