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食疗,五大必备瘦身食物

时间:2013-03-01 15:18:02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Sunny  
提要:春季减肥食疗,喝豆浆、喝茶、吃椰菜、吃茄子和吃橙都是不错的瘦身食疗方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转眼又过了元宵,春天要来了,那春季怎样减肥比较好呢?下面为你带来春季减肥食疗,要减肥的童鞋赶紧来看看吧!

1、喝豆浆减肥

早餐后喝豆浆是不错的春季减肥食疗,豆浆里含有优质的蛋白质,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还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和一些营养素,可以在消耗的过程中抑制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吸收,有助于减肥,春季喝豆浆减肥,瘦身又养身。

 

2、喝茶减肥

除了可以喝豆浆,也可以多喝茶,像一些具有减肥效果的中药茶挺不错的,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抑制体内脂肪的生成,让你越喝越瘦,不过喝茶适量就好,春季减肥,要身材更要健康。

 

3、椰菜杂菜瘦身汤

椰菜富含纤维成分,如果配合着一些番茄、青椒和洋葱煮成瘦身汤,在肚子饿的时候喝一两碗来充饥不仅可以增加饱腹感还不会使摄入太多热量,春季瘦身,喝这样的汤也不错。

(图片ID:29862975,春季减肥食疗)

 

4、茄子

茄子具有阻止人体吸收脂肪的作用,而且它还富含维生素A、B、C,既美味好吃又有助于减肥,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春季食用效果也很好哦。

 

5、橙

橙子富含天然糖分,含有大量纤维而且低路里又非常低,还可以用它来代替一些甜品,不仅可以满足甜品爱好者的食欲还有助于纤维排便,使身体里积聚的毒素排出体外。

 

春季减肥食疗,想减肥的亲可以多吃以上五种食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