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色瘦身饮食成就阳光减肥

时间:2013-03-30 16:47:4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tansy  
提要:我的黑色瘦身饮食,从黑色的黑豆、黑芝麻到非黑色的海藻、海带、牛蒡等黑色食物,都是减肥瘦身的希望饮食,效果超强。

黑色瘦身饮食,是不是觉得听到这个名称觉得很不靠谱呢?其实这些黑色食物是非常靠谱的瘦身材料,可以帮助强效消除脂肪,快速瘦身。

黑色瘦身饮食1:黑豆

黑豆是我瘦身的第一选择,黑豆是一种高蛋白却低热量的黑色食物,其具有超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非常强效地排放体内多余脂肪,从而快速减肥瘦身。

 

黑色瘦身饮食2:黑芝麻

我的黑色瘦身饮食中,黑芝麻也身在黑色食物的行列之中,因为黑芝麻中的蛋黄素、肌糖以及胆碱等多个成分都可以有效预防身体发胖,并且有效帮助消除体内多余物质,进而快速达到瘦身效果。

(图片ID:24290478,我的黑色瘦身饮食)

 

黑色瘦身饮食3:海藻

海藻敷面膜大家应该常用,而用来减肥却很少吧,用海藻做成沙拉吃下去,可以把海藻上的海藻酸以及碘元素吸收进去,进而快速促进肠胃的蠕动和新陈代谢,从而有效帮助瘦身。

 

黑色瘦身饮食4:海带

海带也是我瘦身之选的黑色食物,富含了碘质元素的海带,可以很好地提升体内基础代谢,从而大量消耗热量,将海带煮熟过后加点酱油与甜酒一起凉拌吃,减肥效果非常高效。

 

黑色瘦身饮食5:牛蒡

我的黑色瘦身饮食中,牛蒡也在其中,其富含了水溶性的植物纤维以及不可溶的半纤维素,可以有效促进体内吸收水分帮助排毒,有效清理体内多余脂肪,让身体瘦下来。

 

我的我的黑色瘦身饮食,效果并不黑色哦,让女性们看到了阳光的瘦身蓝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