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学简单好吃夏季减肥水果沙拉

时间:2013-06-03 17:14:3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展示女性魅力的季节到了,MM们都争先恐后地展示自己的身材,如果你想减掉你的一身肉肉就每天坚持吃点水果沙拉吧,吃一段时间,你会得到惊人的收获哦,赶紧来看看吧!

水果沙拉不但有减肥的功效,多吃水果还能美容哦,想要再夏天轻松减肥就赶紧来跟着小编学做减肥水果沙拉吧。

1:减肥水果沙拉A餐

材料:菠萝50克、苹果50克、猕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红柿8个、樱桃若干、红葡萄酒1杯、白糖少许。
做法:把准备好的所有水果(樱桃除外)都切成方糖大小,放在盘子里加入白糖和红葡萄酒搅拌均匀放进腌1小时,1小时后拿出来加上樱桃即可食用。

 

这款减肥水果沙拉爽口、消暑,最适合在晚上吃饭后1小时吃,能帮助消化排毒减肥,红酒还能美容护肤哦。

2:减肥水果沙拉B餐

材料:小番茄60克、苹果1个、加州葡萄30克、新鲜樱桃20克、草莓15克、酸奶50毫升。
做法:苹果切丁,小番茄、葡萄、樱桃、草莓对半切开,淋上50毫升酸奶搅拌均匀克食用。

 

红白相应的减肥水果沙拉B餐酸甜可口想必在夏天最受MM们青睐,大热夏天,可用这个水果沙拉来代替晚餐,对于吃货来说可是一种超好的减肥方法呢!

(图片ID:15792997,减肥水果沙拉)

3:减肥水果沙拉C餐

材料:香蕉2根、苹果1个(选小个)、红樱桃20粒、桔子2个、猕猴桃2个、冰激凌适量。
做法:把准备好的水果去皮切块放在盘子里,冰激凌随个人喜好取,小编觉得多点好吃,把冰激凌加入水果里搅匀食用。

 

这款水果沙拉做法很简单,加入的香蕉和苹果、猕猴桃都是帮助减肥的好水果,色泽鲜艳,香甜爽口是这款沙拉的特点。

4:减肥水果沙拉D餐

材料:苹果半个、草莓10克、梨半个、菠萝40克、西瓜50克、松子仁10克、沙拉酱2匙、果味酒少许。
做法:水果切丁,放到盘子里混合后加入沙拉酱和水果酒拌匀,再撒上松子仁即可食用。

 

这款水果沙拉加入少许的水果酒很受MM们欢迎,坚持吃这款沙拉一个月后你会得到明显的减肥效果哦,晚上也可以吃。

5:减肥水果沙拉E餐

材料:苹果1个、鸭梨1个、桔子8瓣、荔枝2个、菠萝8块、樱桃2个、白糖1汤匙、白兰地酒1汤匙、碎杏仁、芹菜末、鲜奶油各1茶匙。
做法:鸭梨、苹果洗干净去皮,挖核和菠萝切厚片,桔子切2半,荔枝去皮去核,放入盘子里加入芹菜末,加白糖、白兰地酒拌匀,撒上碎杏仁、加入奶油花和樱桃即可食用。

 

减肥水果沙拉E餐具有别国风味,香味浓郁,既可口又减肥。以上几种减肥水果沙拉都可根据情况选择材料,不同的水果有不用的减肥功效,赶紧试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