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肠胃空余之时来一杯酸梅汁

时间:2013-10-22 15:19:0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口口声声喊着减肥却就是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抵挡不住各种零食各种奶茶的诱惑,如果非要喝,那么请别再喝奶茶了,喝杯酸梅汁吧,能帮助减肥的哦。

喜欢喝奶茶或者其他饮品的美眉们看过来啦,有时候喝多了这种饮品是会导致肥胖的,如果非要喝就来一杯酸梅汁吧,酸梅汁不但能开胃生津,还能阻止体内的糖向脂肪转化,所以酸梅汁是有助减肥的。

 

1:酸梅汁的详细做法

准备好杨梅和盐水和糖,把杨梅先用盐水泡一会洗干净,再放入耐酸的搪瓷锅中,加入适量水煮开,再用小火煮到用汤勺把杨梅一按就烂时加入冰糖,冰糖溶后关火待凉即可饮用,或者倒入冰壶中放入冰箱冷藏后再饮用口味更佳。

2:喝酸梅汁的技巧

酸梅汁放在冰箱中冷藏,在平时上卫生间之前可以喝一杯酸梅汁,因为酸梅中含有丰富的花表素,这种植物化学物质可以帮助身体有效排出体内脂肪和毒素,能让你身体的“清洁”程序大大加速,肝脏也就能将你体内那些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质迅速而侧地地排除体外。

(图片ID:33868237,减肥零食酸梅汁)

3:酸梅汁的饮食禁忌

感冒发热,咳嗽痰多,胸膈痞闷等人群忌食,菌痢、肠炎初期的患者也需忌食,平时正处于经期以及怀孕妇人产前产后也最好不要吃哦。

各位需要减肥的MM们,不要再喝奶茶和碳酸饮料啦,来一杯酸梅汁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