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馋增趣必备办公室瘦身零食一箩筐

时间:2013-11-02 11:42:0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OL一族整天坐在办公室里,空闲的时间肯定会想着吃点小零食来解馋又能增加趣味,那么在办公室吃什么零食才能解馋又瘦身呢?

坐办公室的OL们,在空闲时间总想着能来点小零食多好啊,但是又担心会发胖,这是多纠结的事情,今天小编为OL们带来一箩筐办公室瘦身零食,不要错过咯~

1:无花果

无花果含有一种类似阿司匹林的化学物质,可以稀释血液,增加血液的流动,从而使大脑供血量充分,能让你精神,而且不会发胖。

 

2:葵花子

葵花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多种维生素、抗物质,其中亚油酸的含量尤为丰富,而且亚油酸还能有效帮助保持皮肤系能,防止皮肤干燥和生成色斑,可以养颜哦。

 

3:核桃

大家都知道核桃可以补脑,除外核桃中含有丰富的生长素,能使指甲坚固不易开裂同时核桃中富含植物蛋白还嫩促进指甲的生长呢。

 

4:奶酪

奶酪是钙的“富矿”,可使牙齿坚固,办公室OL们每天可吃150克奶酪,有助于达到人老牙不老的目标呢。

(图片ID:35325150,办公室瘦身零食)

 

5:南瓜子和开心果

南瓜子和开心果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胡萝卜素、过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质,平时适当食用能让整个都人精神抖擞哦。

 

6: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减肥小编就不多说了,除了减肥之外,巧克力还可起到美容的功效,还能产生如谈情说爱时一样的体内反应物质,使人心情保持愉悦。

 

7:薄荷糖

我想不少坐办公室的人都会备有薄荷糖吧?在犯困的时候,来一粒薄荷糖能里立刻让人神清气爽,而且薄荷糖还能润喉、除口臭、散火气等等哦。

 

8:柑橘、橙子、苹果等水果

水果是女人们的必备,水果除了减肥之外是有很多好处的,因为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减慢或阻断黑色素的合成,还可增白皮肤,使血液保持中性或弱碱性,从而有健身、美容作用。

 

不管怎么样,想要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零食偶尔吃吃解解馋还是可以的,不要贪嘴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