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水果减肥食谱 美味享瘦!

时间:2014-04-20 14:31:5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我们都知道水果富含各类营养素和纤维素,可以帮助身体排除毒素,下面介绍的这五款水果减肥食谱可以让你越吃越苗条。

新鲜的水果不但营养而且美味爽口,富含的汁液还能够为身体补充水分,这几款水果减肥食谱还能吃出完美身材哦!

水果减肥食谱一、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加速新陈代谢,降低热量吸收,而且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

酸奶苹果沙拉

用料:酸奶150ml、苹果2个、奇异果1个、草莓50g、葡萄50g。

做法:

1、苹果洗净去核切成小块,奇异果去皮切成小块,草莓与葡萄切块。

2、将调好的酸奶倒入水果中,并且搅拌均匀,即成酸奶苹果沙拉。

小贴士:酸奶要尽量选择低脂浓稠、味道香浓的,这样酸奶才能均匀地挂在苹果块上。

水果减肥食谱二、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Vc、VE、VK等多种维生素,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内含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

芦荟猕猴桃冰沙

原料:猕猴桃3个、白砂糖20克、白开水100ml、芦荟汁30克(可不加)。

制作:

1、猕猴桃去皮切成丁备用。

2、搅拌机中加入猕猴桃丁和白糖。

3、再加入白开水或者纯净水。

4、搅拌至碎,放入密封容器中。

5、放入冰箱冷冻,5小时搅拌一次,如果隔夜,早上取出微化后再搅拌,搅拌出果碴即可。

 

(图片ID:32144189,五款水果减肥食谱)

水果减肥食谱三、柠檬

柠檬汁是公认的美白饮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所含的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的必然参与物质,能促进新陈代谢。

薄荷柠檬冰爽茶

原料:薄荷叶、柠檬、蜂蜜(可随意)、冰块

做法:

1、薄荷叶用清水洗,用温水泡1小时。

2、柠檬洗净切片。

3、将泡好的薄荷水倒入茶壶或水杯,放入柠檬片。

4、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蜂蜜(可以不加)调匀。

5、最后放入冰块即可。

水果减肥食谱四、芒果

由于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可化痰,健脾胃,利水道,而中医理论认为,肥胖的病因是“湿”、“痰”、“水滞”所致,所以芒果是减肥轻身之果品。

芒果饮料

原料:芒果50克,冰糖20克。

制法:取鲜芒果洗净削去果蒂,连皮切片,加冰糖,用水煮20分钟,滤汁代茶饮。

水果减肥食谱五、木瓜

木瓜性温,不寒不燥,其中的营养容易被皮肤直接吸收,特别是可发挥润肺的功能,还能活血,让皮肤变得光洁、柔嫩、细腻,皱纹减少、面色红润。

木瓜香醋饮料

原料:新鲜木瓜1 000克,香醋1 000克,食盐少许。

方法:将木瓜去皮籽、洗净,切成条块,用食盐腌制60分钟,然后沥干水分,放入瓶内,倒入香醋密封,浸泡3天,即可食用。

小贴士:连服3个月,并配合节食,有良好减肥瘦身疗效。

 

水果减肥既营养又健康,但是记得不要只吃一种水果哦,否则会营养不均衡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