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减肥零食 好吃又消脂

时间:2014-04-20 14:32:2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很多美眉都喜欢吃零食,但又害怕吃了会变胖,怎样才能鱼与熊掌兼得呢?下面给各位推荐几款低卡减肥零食,不过错过了。

减肥是不是不能吃零食呢?其实不是呢,选对了零食不会的哦,控制食欲的同时还能瘦身呢。

1、西红柿

西红柿的热量很低,还含有大量的汁液和各种营养素,不但可以降低体内的脂肪含量,还可以清肠排毒,西红柿的饱腹感也很强,可以在餐前饥饿时食用。

2、沙拉

沙拉由各种蔬果制作而成,味道鲜美,还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减肥零食,选择天然的食材如酸奶、柠檬汁等来做沙拉酱都是不错的选择,营养又健康。

 

3、坚果

坚果是减肥零食的最好选择之一,热量不低但营养价格很高,而且饱腹感很强,只需要吃几颗就可以解决食欲和饥饿感,如果每天能够控制好食用量,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

(图片ID:14200087,低卡减肥零食)

4、黑巧克力

纯正的黑巧克力中所含有的可可脂能够加速身体的代谢,帮助消耗热量和脂肪,有减肥的作用,此外,吃巧克力还可以满足食欲,让人心情舒畅,购买时最好选择70%以上可可脂含量的巧克力。

 

5、绿茶

绿茶具有非常强大的清肠排毒的效果,而且茶多酚可以加速身体的代谢水平,提高瘦身的效率,经常喝茶不但能为身体补充水分,又可以起到舒缓神经的作用,尤其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感觉疲劳的时候去为自己冲泡一杯热热的绿茶,是非常合适的。

6、酸奶

酸奶也是最好的减肥零食之一,含有大量的钙质和蛋白质,能为身体补充能量和营养,同时乳酸菌又可以刺激肠胃,加强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并且排泄毒素,帮助解决便秘问题,味道可口美味,餐前饮用可以大大提高减肥的效率。

 

有了以上这六种减肥零食,再也不怕胖啦,瘦身的同时还满足你的口腹之欲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