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水果 低热量高排毒

时间:2014-07-01 12:32:32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又到了水果盛行的夏季,想健康减肥吗?那就来尝试下我们推荐的减肥水果吧,可以帮你有效减重哦!

水果是健康佳品,通过吃水果来减肥既健康又美味,看下这些夏季减肥水果有哪些。

一、苹果热量:52大卡(每100克)

苹果是公认的绿色减肥食品,不但热量低,其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苹果酸,能促使体内的脂肪分解,还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是天然护肤食物之一,饭前吃一个苹果可以降低食量,帮助快速瘦身。

二、番茄热量:16大卡(每100克)

番茄除了含有维他命和矿物质,还有大量的番茄红素,此外,含有的大量维生素及果胶等食物纤维,除了能让人有饱食感外,还可吸附肠内多余的脂肪,帮助排泄,经常吃番茄或喝番茄汁,不但可以瘦下来,而且皮肤水嫩,晚上吃蕃茄,这些营养会使人体在睡眠时增加成长激素的分泌,基础代谢率会跟着提高,体脂肪与体重会下降,远离老化,皮肤也恢复弹性。

 

三、凤梨热量: 41大卡(每100克)

凤梨中的凤梨酵素被称为减重以及降低胆固醇的最佳原料,不过凤梨不要空腹食用,以免伤胃,凤梨的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力,如果吃多了肉类,不防吃点凤梨来分解蛋白质,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便,凤梨的皮也可以加水煮滚,凤梨水有天然的甜份以及酵素,既健康又好喝。

四、奇异果热量:56大卡(每100克)

奇异果的营养密度是众多水果中排行最高的,有超过30种维生素与矿物质包含在果肉中,富含膳食纤维,丰富的果胶成分也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排除体内毒素,帮助维持窈窕好身材,也有人带皮吃奇异果的减肥法。

(图片ID:23550767,夏季减肥水果)

 

五、香蕉热量:91大卡(每100克)

香蕉是“肌肉燃料”,能够提高运动表现,是运动前后的最佳补给品,选对时间吃香蕉还可以减重,减慢消化吸收的速度,让你更有饱足感,而且还有助于振奋情绪,去除焦虑忧郁等不快乐的感受。

六、木瓜热量:27大卡( 100克可食部分)

木瓜热量低,钠含量高,木瓜酵素有助脂肪分解,木瓜酶可促进乳腺激素分泌,含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能够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富含果胶,可减少废物在下身堆积。

 

七、西瓜热量:25大卡(每100克)

西瓜的水分含量多,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馀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现象,还能够排除身体的毒素,促进新陈代谢,而且对于喝酒引起的晕眩疲劳感,它解醉的效果也很好,一个月可以瘦十几斤!

八、西柚热量:60卡(每个)

西柚中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和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是含糖分较少的水果,维生素P可以增强皮肤及毛孔的功能,有利于皮肤保健和美容,维生素C可参与人体胶原蛋白合成,促进抗体的生成,以增强肌体的解毒功能,西柚所含能量很低,多吃也不会发胖,而且西柚含有丰富钾质,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以上这些夏季减肥水果可以有效帮助减重,但是记得要适度哦,不能当正餐吃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