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减肥寿司 健康美味带来窈窕好身材

时间:2014-07-01 12:31:4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寿司是很多美眉都爱吃的食物,其实寿司还可以减肥的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DIY减肥寿司,让你吃出好身材!

寿司不但美味,还是标准的低脂食物,能带给你好身材,快来试试DIY减肥寿司吧。

鱼籽包饭

原料:紫菜4张,咸萝卜少些,金枪鱼籽100克,醋适量,寿司饭2份。

制作过程:

1、将紫菜放在火上略烘干两面,横剪成两半。

2、把咸萝卜分别切成长片状。

3、将半张紫菜横放在寿司卷帘上,手沾些醋撒在紫菜上,将饭薄薄地铺在紫菜上,靠外部留2厘米左右不铺饭。

4、在饭中央部分放上咸萝卜条、金枪鱼籽,用手压实。

5、将紫菜由里向外用力卷起,卷成一个细圆柱体,并用手左右两端的饭压实,卷实。

6、把定形后的紫菜卷用刀切成若干份装碟即可。

 

“玫瑰”生鱼寿司

原料:鲔鱼肉2片、鲷鱼肉1片、鲑鱼卵1/2大匙、小鱼卵1/2大匙、色拉酱适量、山葵酱适量。

制作过程:

1、在鱼片中央涂少许山葵酱,再将寿司饭放在其中,轻轻压紧,翻转过来,将鱼片向上摆,大拇指与食指轻压两侧,整理出圆形状。

2、在做好的生鱼卷上挤上色拉酱,根据个人口味酌情添加。

3、再取一勺小鱼卵,放在生鱼卷上或装饰一片小黄瓜即可。

(图片ID:al0025,DIY减肥寿司)

 

DIY缤纷水果寿司

原料:珍珠米1碗、根据个人口味选择适量水果、保鲜纸若干张。

制作过程:

1、先把水果切成圆片。

2、用手把饭捏成圆形。

3、把水果片和饭团叠放在保鲜纸上。

4、把保鲜纸包起来,把饭团拧圆、压实。

5、把保鲜纸打开,水果寿司即成。

 

正宗韩国寿司

原料:紫菜(包寿司专用)、腌萝卜、黄瓜、鸡蛋、火腿、蟹柳、麻油、色拉酱、苹果醋少许。

制作过程:

1、鸡蛋打散,然后放在平底的不贴锅里,单面煎一下。

2、将煎好的鸡蛋取出,放在一个平整的板上,然后一切为二,最后卷起来备用。

3、接着把配料全部切成条形,将紫菜放在竹帘上,然后在紫菜表面涂上一层麻油。

4、饭不要煮得太软,不然包出来很难成形,等饭冷些的时候,加入一点苹果醋,不要太多。

5、在均匀涂上麻油后,将饭平铺在紫菜上,放饭的可以戴一付一次性手套。

6、当饭凉一点时,慢慢地将饭在紫菜上压平,在铺饭的时候,四边最好空出一点点边,方便紫菜在最后包卷的时候能够贴粘。

 

今天小编教大家做的这几道寿司不但美味,还可以减肥,减肥的你怎能错过,赶快动起手来做一做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