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水果减肥 吃货们最爱的瘦身利器

时间:2014-08-08 15:35:4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吃什么水果减肥呢?吃对了你也可以成为瘦美人哦!赶紧来看看。

秋季很多新鲜水果上市,哪些水果可有助消除体内的脂肪呢?小编为你细数秋季吃什么水果减肥。

秋季吃苹果减肥

苹果无论何时都是减肥的佳品,苹果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效排除体内毒素,而苹果还含有苹果酸,是其它水果没有的,苹果酸可以促进体内身体代谢,可消除体内脂肪。

 

秋季吃香蕉减肥

秋季香蕉即将大量上市,香蕉也是减肥的小明星,香蕉含有大量的钾元素,可以改善易胖体质,另外还可消除体内多余盐分,防止水肿,吃香蕉还有饱腹感,是控制食欲的最强手段。

(图片ID:17071911,秋季吃什么水果减肥)

 

秋季吃西柚减肥

西柚是一种超低卡路里的水果,无论吃多少都不会引起肥胖,西柚还含有大量的钾,可有助于减少下半身的肥胖,还可预防下半身浮肿。

 

秋季吃奇异果减肥

奇异果不但是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加速脂肪的分解,避免腿部脂肪堆积,是瘦腿的最佳选择。

 

上面的水果既能减肥,又能解馋,大家在秋季可别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