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食谱越吃越苗条

时间:2014-08-21 10:59:30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今天给大家介绍几道减肥食谱,非常适合秋季食用,不可错过咯。

秋季容易吸收,也容易令脂肪堆积,想要在秋季减肥,又不想节食,赶紧来试试下面几道减肥食谱,不但有助于瘦身,而且还能滋润肌肤。

 

秋季减肥食谱推荐:青龙白虎汤

原料:青橄榄、瘦肉、白萝卜

配料:盐

做法

1、把青橄榄洗干净,用刀划几道口,然后再拍几下备用。

2、把白萝卜去皮,切块,瘦肉洗干净,切块,焯水备用。

3、把瘦肉、青橄榄和白萝卜放入高压锅里,加水,盖上盖子煮上气,然后小火压十分钟,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秋季减肥食谱推荐:冬瓜排骨汤

原料:冬瓜,排骨,玉米

配料:盐,胡椒粉,葱,姜

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块,焯水,捞出洗干净浮沫。

2、把冬瓜洗干净,切块,玉米切段,姜切片,葱打结。

3、把排骨放入砂锅里,加水适量,滴入白醋,放入姜片煮开,再小火煮2个小时。

4、放入玉米和冬瓜煮开,再用小火继续煮至熟,加入胡椒粉和盐调味,撒入香葱即可。

(图片ID:43577401,秋季减肥食谱)

 

秋季减肥食谱推荐:紫苏鳅鱼粥

原料:泥鳅,珍珠米,香米,紫苏

配料:米酒,生抽,油,姜

做法

1、把泥鳅清理干净,姜切丝,紫苏叶切丝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泥鳅翻炒,加入姜和盐翻炒至香脆,装盘备用。

3、把香米和珍珠米洗干净,放入锅里,煮成粥。

4、在粥里放入泥鳅,继续煮几分钟,然后放入紫苏叶,滴入米酒和生抽即可。

 

秋季减肥食谱推荐:木耳沙拉

原料:黑木耳,圣女果,彩椒

配料:橄榄油,生抽,白糖,盐

做法

1、把黑木耳用水浸泡发,切成丝,姜切片,彩椒切碎。

2、锅里放水烧开,放入盐,再放入黑木耳焯几分钟,捞出沥干,装盘。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花椒、姜片和彩椒炒香,然后淋在木耳上面,再放入圣女果即可。

这几款食谱不但美味,而且营养非常丰富,是秋季减肥之首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