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减肥的吃法 越吃越瘦的香蕉减肥法

时间:2015-02-10 17:20:1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香蕉不但营养丰富,还是瘦身的食物之选,想知道怎么个吃法吗?跟着小编来了解吧。

香蕉除了可以直接食用,还有其他的减肥方法,快来看看怎么吃可以减肥。

1、冰镇香蕉当减肥零食

可以把香蕉放入冰箱,下午时拿出来食用,既可以满足嘴馋又可以饱腹,减肥又健康。  

2、用香蕉替代砂糖、牛油等调味酌料,减少脂肪的分量

吃切片面包的时候,可以直接将香蕉切成薄片,放在面包上面一起吃,或者将香蕉捣烂,加少量牛奶或者水来稀释后,作为酱料来用。

功效:蕉替代调味酌料,能充分利用其有效的成分,其中富含的钾能降低血压,膳食纤维促进肠道的蠕动能力,减少体内积聚。

(图片ID:14749355,香蕉减肥的吃法)

 

3、搭配蔬菜水果

可以将香蕉和牛奶搅拌后做成香蕉奶昔,或者搭配其他蔬菜水果,大大地增加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的摄入量,简单又美味,及时调整体内平衡,排出废物,减少过度偶的积聚。 

4、撒上阿萨伊浆果粉一起吃

阿萨伊浆果粉酸味独特,加入到牛奶或豆浆中,再加上香蕉的甜味,酸酸甜甜,开胃又有不错的减肥效果。 

5、煮熟后加蜂蜜食用

将切块的香蕉放到锅中煮熟,浓郁的香味可以控制食欲,加上蜂蜜,口味一流,美味又瘦身,与玉桂粉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提升体内代谢力。 

香蕉这么多减肥的吃法,想减肥的MM还不赶紧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