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荷叶山楂减肥茶速效瘦身

时间:2015-04-24 17:23:25  3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想健康减肥但又担心市面上的减肥茶不安全,不妨自制这道速效减肥茶——自制荷叶山楂减肥茶。

荷叶山楂减肥茶可以有效帮助消化,清理脂肪,达到降脂好额减肥的作用,下面教大家怎么自制。

荷叶山楂减肥茶功效

荷叶可以理脾调胃,山楂有清脂和加速排解体内废物的功效,荷叶山楂减肥茶可以帮助消化,清理脂肪,代谢身体中超负荷运转的废物,对身体起到很好的调整作用。

自制荷叶山楂减肥茶具体做法

原料:干山楂15克、干荷叶10克、陈皮10克、清水700ml、蜂蜜随意。

1、将山楂、荷叶、陈皮放入清水中浸泡2分钟,再用清水冲净。

2、锅中倒入清水,放入山楂干、荷叶和陈皮,用大火煮开后,改成小火煮10分钟关火。

3、盖盖焖5分钟,然后用漏网将将煮好的茶水滗出倒入壶中。

4、至茶温降至50°左右,按口味加入适量蜂蜜,调匀后即可饮用。

(图片ID:22356300,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