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减肥水果推荐

时间:2015-06-25 15:57:49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饮食减肥是一种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备受减肥者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夏天是吃水果的最佳时节,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呢?一起来看看。

1、番茄

番茄含水量丰富,既饱腹,卡路里又低,用来减肥最适宜,而且富含维生素C,可以用来当晚餐,可以吸收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

2、葡萄柚

赘肉的增加,大多是因为体内的血糖被吸收,进而转化成脂肪,而选择葡萄柚来减肥最适合了,不但热量极低,而且富含特殊的酶,能影响人体吸收糖分,使其不再轻易地转化成脂肪。

(图片ID:17071911,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3、西瓜

西瓜中含有的某些物质有排毒作用,能使盐分大量排出,尤其对于容易水肿的小腿更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也很多,可以起到修饰小腿线条的作用。

4、草莓

草莓中含有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物质,可以去除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轻松瘦腰。

吃水果的时间:进餐前20分钟至40分钟吃水果最佳,饭后不宜多吃水果,这样难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饮食减肥既可以满足食欲,还能减肥,一举两得,是个不错的减肥方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